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31篇

个人描述

学会欣赏自己,你便自信而快乐;学会欣赏他人,他人因你而快乐!

静思人生

2017-10-26 15:4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静下心来,也常思考同一个问题,我从哪里来?来干什么?要到哪里去?
     来路雾蒙蒙,又迷迷瞪瞪地喝下了前世的孟婆汤,浑浑噩噩,了无记忆。
     去路不见门,不知何时去,是不是有灵魂,生命是否可延续?
     只是今生,已经想不明白,我来干什么?
     如果只只是为了吃饱穿暖,人生的意义何在?人生即使百年,不过饱了睡,饿了吃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的重复和单调。尤其像我这种人,吃喝无特殊爱好,能活就行,穿衣不求华丽,温暖就行,人生所求不多,开心就行。难道开心就是人生的意义,那么死亡呢?死亡之后还有快乐吗?
     不敢多想,我怕想多了,会悲观厌世,可是我真的不明白,我到这个世上究竟是要干什么?有什么样的使命。
     我想超跃生命,思考未来,但得不到一丝一毫的启示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10-26 16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语 下一篇:红色海洋大东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